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just believe that always to be end.

最近的生活真的好累好烦躁
第一次被朋友丢弃忘记
好伤心.
不过我会学着习惯 :) 最好还是你 童

BB们,最近你们还好吗?
有没有和我一样很烦躁呢?
休息时间够吗 生病了吗 开心吗....................
我们在好远的距离啊! 心一样是热的放心=)

下面是某位VIP做给BB和我们的哟!
歌词

从不知会这样相遇 只因擦肩而过
瞬间让我记住了你的气息 记住你的目光
从不知你在我面前 变得如此遥远
伸手想触摸你苍白的脸 触及你的神情
*即使你的微笑不是只为我而展现 我清澈看见你身后的悲伤
因为懂得所以更爱惜与你的时刻 哪怕下一秒你就消失在我眼前

混乱记忆里清晰地记下一道伤痕

不安 责备 畏惧只眼看他的离去
你温柔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 拥抱着我 告诉我其实你都在
我晓得 我晓得
一直 你是台上最耀眼的光亮
无疑 我是台下被照亮的星星
仅仅如此
*即使在不同角落思念的心都在跳动 距离阻止我们的爱 无所谓
至少我想我们的心意是相通的吧 哪怕我只拥有你一分钟的权力

多么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

多么感恩我能感受你所感受的
这份爱太美 美得上天都妒忌了
上天妒忌得要惩罚我们
只能让我们有着世上最唯美却最悲伤的爱情
成为无法在一起的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