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28/12/11

今天的心情本来很轻松的
爸爸肯给我去新加坡

直到刚才 妈妈本来好好地
也没有多问什么
就是你的多嘴 害我们吵架 凸!

你要搞清楚状况叻aunty
现在是我要去新加坡还是你的女儿要去?
不要搞不清楚状况 好吗。

害我中骂 一直被念
说什么 ‘你放心咩? 才几岁人? 又酱贵!’


瓦老 你是怎样哦 又不是你的钱
多嘴做莫 我是14岁人了 我又不是你的女儿
aunty,我就是有那个本去 你不给?
 酱叫其他马来西亚人不要去啦
walao eh 跟朋友去会怎样么 被怪兽吃?


wtf 我爸妈公公都给我去了,你不给?
找差.__. ?
放心吧你 以后都不会光顾你的小店的。
以后我自己去换新币 不去你那边换
多嘴。


害我跟我妈之间又多了一层透明的墙壁
她又更加不信任我了 你开心了吧?


我很努力的想改变我们之间的距离
总是有很多人希望我们变得更冷、更僵


我希望我的家温暖一点 不要动不动吵架
很难?错的总是我


你们根本没有认真为我着想过
我的心里会很好受吗?并不会
你们总是以 ‘为我好’ 作为理由


你们真的是为我好吗?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阿弥陀佛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