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 For you 我的女孩兒♥

女孩兒,
爲什麽你從不把心裡的感受告訴我們呢?
可以不憋嗎?

有句話說得好.
'我可以原諒, 但我不會忘記.'
但是我告訴你, 我不會原諒ta的.
除非真的ta改變了
不然對我來說. out

原諒太早了.
你可以哭 但是不能沒有原因。
你知道嗎 我們都一樣
心裡很傷心 卻又憋著不說
很痛苦吧(?)

我從來都不會想把我心裡的感受說出來
我只想寫部落格 <
安安靜靜的 沒人打擾...

女孩兒,
我真的很想哭很想很想:(

但現實叫我不准哭。為那種人
我是你的男孩兒 必須強悍;目

我不會哭 憋著都不會!
也許你們看不到我最傷心的一面哈
強悍是ta教我的.

我們什麽都別給答覆.
靜靜看ta怎麼做. :)

be happy :D my girl♥♥